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所听的外文歌(1) (第1/1页)
我最近一直很喜欢练演歌,但是就是日文的单字,虽然会念,但是读起来吃力。 我也很喜欢唱日文流行歌,像灌篮高手的主题曲,上衫升的〝直到世界的尽头〞算是我唯一能了解全部意思的日文歌。 然後坦白讲,卡拉ok的英文歌,仅了解木匠兄妹及披头四的大众都知道的老歌,或者是〝家乡路带我回家〞自叹英文十几年来就是没有长进。 但是我的CD里,爵士香颂或是巴沙诺娃总是特多,英文唱的是吧!不太会唱! 日语演歌就没买过这种CD,但是唱起来吓吓叫。 是没有太喜欢英文流行歌是没错啦.... 下回分解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