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(第1/1页)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「排球少年」相爱妙不可言 , 了无痕(无情劳斯莱斯) , 她总是半夜爬床 , 穷屿山河[BDSM] , 被绿后,睡了他室友 , 沉浸式拍戏zuoai(np 高h) , 司夜不语 , 地狱食堂 , 一条不置身事外的蛇 , 医武高手闯天下 , 加热即食大rou包(调教,重口,高h) , 稳定平衡(gl/fut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