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(第1/1页)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[综漫]逃离病娇 , 浅醒(骨科) , 病美人被邪神缠上后 , 病态之欲(继姐弟H) , hp咒术与魔法 , 为了奖金去cao遍全校男神 , 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? , 【总攻恋综】男明星养鱼日记 , 雪狼之子的恶堕 , 陪酒生 , 无尽的欲望(虐文合集) , 假想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