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(第1/1页)
网路上说是日检N3~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~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刚开始是破天荒的台国英日的卡拉OK都唱 而渐渐了解了一种道理 〝用当作讲本国话般去讲外语〞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而之前都没有这种〝跟讲话一样〞的心理 而觉得讲一句外文 跟难得的h金一样 把那一句当作宝就错了 进速度快阿 就被当作我本尊没出院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利与艾之约(利艾) , 枫散其他贴贴 , 穿书后H文大佬一心让我学习(高H) , 但饮莫相问 , 给你倾城温柔 , 想念你想念你 , 帅哥的烦恼 , 东坡大杂烩 , 穿成rou文女主伤不起 , 诺 , 虚幻的樱花 , 职业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