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 (第1/1页)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梦绽Online , 【是。非】最终曲 , 恋爱哪有Cash重要 , 万人嫌原来是撒娇精 , 强制占有的快感(强jian、yin虐) , jiejie别丢下我(新) ,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, 流量小花好娇软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挚爱劈腿怎麽办 , 流落街头后被人夫捡走了【abo1v2】 , 穿越到后宫的yin乱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