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一些碎碎念 (第1/1页)
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回想起了最近几天读的文学作品,里面的情节让人不适。导致我恶心了一上午。里面充斥着大量对nV人身T的物化的内容,完全把nV人置身于一个客T。例如,最恶心我的就是那本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。 我最初写这本是想满足自己的xp,但是当我描写X的部分,我发现并非如此。 我很难控制自己的男凝视角,我会自觉地把自己置身于男主人公,我甚至觉得我的x1nyU是男人的投S。以至于我写的时候,我的脑子里会蹦出我平日里最讨厌的辱nV词。所以这个时候我和男人,有什么区别? 其实我的困惑还有很多,我最初是想用不同主角的视角来展示吴慬的世界,因为我有一个顾虑,就是男主的塑造很单薄。但我现在觉得我完全可以只通过她的视线来展示。 nV人被男人塑造的还不够单薄吗?在男人笔下的世界里nV人只有被X化的命运。 我还是要坚持我的意识流写法。 之前的章节我会继续修改。等我有时间再说我最近都不想写车车了 希望大家愉快^_^有空来评论区找我玩^-^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随笔 , 七次魔法的秘境 , 魔尊怀了仙君的崽 ,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, 李鸢儿的被弄日常 , 末世文里的受他又娇又作 , 前方高能(变态杀人魔 强制h) , 干扰剧情后我成PO文女主了【NPH】 , 【快穿】性冷淡美人总被男主爆炒 , 学园异事录(已完结) , 我的秘密 , 男子学院调教指南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