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短篇就像是早餐 (第1/1页)
最近有人问我,短篇难写还是长篇难写? 我觉得两者的写法可以用一种b喻,就像是做早餐跟晚餐或是中餐,完全是不同的写法,但我先说,我觉得还是长篇难写,因人而异,早餐要做的好吃其实也不容易。 短篇我认为要的就是简单好吃,像是r0U蛋吐司、鲑鱼蛋饼、冰N茶,放在文章中简单好吃就是故事不复杂不用动脑,完整X高,有头有尾。 大概这样「简单」的部分就可以了,好吃的部分我觉得要扎实,情绪词少一点,故事进展能快就快,已经短篇了速度又快的话,看起来就会很过瘾。 至於长篇我觉得就像是做一桌晚宴,或是四菜一汤,就算再简单其实也不容易,端菜的速度、每一道菜的连结X、吃完整顿饭的满足感等等,太多了,长篇故事持续挑战中,加油加油~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同人 , 初恋 , 天降帝妃好火爆 , 【GB】折寒花 , 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[快穿/NP] , 苍海 , 无边际。[GL|FUTA|3P] , 一碗红烧rou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坠落【1V1 骨科 H】 , 奇妙时空:大明洪武艳情史 , 景刃 纯爱和重口车堆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