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超级内向大社恐!!? (第1/1页)
"在那一年的夏天里我…转班了…!!" 我是个非常非常怕生的社恐,再加上自己是胆小又内向的X格,所以平常在学校中跟本不懂如何与同学们相处…就算想行动也不敢…呜呜呜不管了啦乾脆杀了我吧;д; 然而__就以这样子的X格中,我已经在学校生存五年了!!!哎呀忘记跟你们说了,我是小学五年级生噢??_?? 在这几年里面,虽然我认为还是依旧一样的个X,但感觉真的好太多了…交到了很多超级要好朋友!!也没以前一样那麽唯唯诺诺的了~!真的特别开心~~_就在同时也结束了我们的五级年生涯_ "可是可是…!!!" 就在以为今後还能是以这样的氛围中继续上学的我们,身为六年级新生,竟然… "…要分班了___!??" "…到底怎麽会变成这样?!" “为什麽为什麽!??” …我的社恐症又要变得跟最初一样了嘛555′_>` 要转班好恐怖啊…看来又要独自一人了… __此时我们大家都还不知道究竟事情会如何有趣起来呢__ …真的是太不平静了 作者bb:文笔不好555...这是我第一次写′д`… 下一章超级内向社恐就要转班咯到底会发生什麽,让我们期待康康哈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吞天圣帝 , 你也在做梦吗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 , 爱情,午夜场 , 【嘉诩】昙香尽 , 丈夫和亲哥共享我三周,昔日情敌也想加入 , 暗恋对象日日思考如何强煎我 , 双性修仙传(NP) , 维娜丝菲忒 , 秋,彼岸见 , 山里有女初长成 , fsr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