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是时候了吗? (第1/1页)
是时候了吗?我问了自己很多遍,也问了朋友的意见,朋友都跟我说时候了!如果当我在身心上都累得不想再动的时候,那就放自己一个假,好好的休息,之後再继续向前走。朋友说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」,是吗?我也不知道,不过感到疲惫是真的。我也很想自己能做得更好,使别人可轻松多些,只是真的再提不起劲。每次我都在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,可惜的是有那份心、有那份力,就是没有了那份向前冲的感觉。没有了那份感觉,就算做得怎样多、怎样好,也是没有感觉,只能说一部机器完成一个工作吧! 我是个很感X的人,对人、对事都是一样,所以很讨厌自己变成一部机械,没有感觉、感情的冰冰冷冷的机械!! 在这个时候,我该怎麽办?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养我的恶魔想杀死我 , 遗憾 , 【童话幻境系列之五】软萌公主不软萌 , 八零小娇包手握金手指,恃宠作妖 , 竹马难猜 , 女王成长记 , 【代号鸢广all】细嗅蔷薇 , 断尺(兄妹骨科) , 【烟后】残月飞霜(古陵逝烟x宫无后) , 贫锁记 , 末世之欺负侄女 , 蠢蠢欲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