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Day1 (第1/1页)
高数真的好难?。 今天在图书馆的时间都奉献给了数学呜呜,一般的指数函数我还行,但要是底数换成了小数再顺便套上b例成长模型我整个大爆炸?呜呜怎麽这麽难?我已经是选数B了耶? 现在上数学课虽然已经改掉上课睡觉的坏习惯了,还有整T上课形况也好了很多,但国文课还是忍不住困,不过已经b高一的废柴样好了很多。 上数学课的时候,我们数学老师总会说「差距现在会慢慢拉开。」我真的很怕自己是垫底的那一个,数学感觉是一个拼了命都不会得到反馈的东西。 反正不管怎麽样,我想要考个好成绩,我想上国立大学,我想在台北生活,我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,我想要靠自己证明我不是什麽都不会,只要努力,我也可以做到。 2022.10.05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