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说说心里话 (第1/1页)
这篇文好像更了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,真的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,好像有些不真实,我一般都是写到2万就坑了无语,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读者们的支持和催更,我好像才有一点动笔的冲动。 现在我一直有个问题,明知道男主是Si渣还要写下去,说实话我前两个月我真的想断更了,甚至很恶劣地想把他写Si算了,因为我一开始是想写好男人的毕竟现实本来就很残酷,现在应该是翻车了。 话虽如此,但我还不舍得他Si,毕竟要赎罪,对,渣男变好男人就第一原则是知错能改!但留言区下面似乎对男主还是有很大意见是我错,捂脸哭,所以今天脑海里就涌上了一句话:为什么男主这么渣还要写下去?这个问题估计是没答案了。 因此我一直在纠结。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,不想看的同学直接跳过就好,谢谢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